四海

给两个朋友
2013-08-24 11:12:10

感觉真正碰到的人里面,你们两个给我的回忆最深刻。虽然你们在我看来没有一丁点共同语言,但有一点:你们俩都是我认为的挚友。

今年夏天,我本以为时间挺长,但各种琐碎的事之后,却没和你们呆太久,甚至像样的一次聚都没有。因为我本以为,就算长久的不见面,心底必然仍会留位置给对方。本打算趁最后这几天看一些书为了未来的高中,可是现在,我觉得再不见你们一次可能以后就再也无话可说了,甚至预想了一下,难道我就现在看了很多书在高中勤勉地学习然后与这个世界断了联系包括你们?或许是逃避吧,我总是怕见到之后那些心酸的客套话就出来了。


亲爱的朋友从我们熟悉的那一刻我便认定人活一世不会枉生,我们必然会碰到一辈子对的值得的人,原谅命运让我们不能在今后的日子共风雨,希望彼此珍重。
什么时候可以出来玩呢?

————————————————————————————————————————————————————————————————————————————————

——这是一年前自己在新浪上写的一篇,现在再看一遍发现那时候很奇妙,有这种感觉可能也是自我压制的结果,以前的自己总是想太多,于是总是告诫自己不要想太多,现在看来还是挺有效,竟然对一年前的自己如此陌生。



不过……我是真的很想念从前的自己。

评论

热度(1)